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秦语:12岁那年为了入团给全班男同学买烟

2013年02月01日 15:01
来源:凤凰网文化

秦语:北京 视频制作

1 你是哪年的蛇

我是1977年的蛇。

你理解的蛇的意义(正反面)

2 蛇虽然给人冰冷狠毒的感觉,但同时蛇机智敏捷,也是人类的朋友,蛇胆还是珍贵的药材呢!

3 讲一个自己本命年最有意思的事

记得我12岁那年,刚上初三,积极地想入团,前几批入团的名单里没有我,老师说我年龄太小,见我心有不甘,于是表示如果班里有半数的同学投票通过就让我入团,于是我开始跟班里的每个同学示好,希望他们能投我一票,其中有几个老奸巨猾的男同学向我提出了要求,我先是偷了家里珍藏的邮票送了出去,然后又冒着大雨用自己的零花钱给“无耻”的男生买了几包烟,那烟我还记得一包是五毛七分。最后宣布票数时,意外地发现我只有1票,那一票还是我自己投的!就这样,我一直到了大学毕业那年才最终入了团。

4 今年打算怎么过以及愿望

今年36岁的我已经步入中年,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够多几次休假的机会,能带儿子离开这个雾霾之都,能够健康地平安地活好每一天!

其实,蛇也有善良的一颗心,无论是美女蛇还是眼镜蛇,只要你对TA真诚,必定回报温暖。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同学 入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