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区\江西南昌艺术家:青春是一首诗
2010年11月24日 17:57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背后的色彩》

我画的是表达的是当代女性的喜与悲。我故意在背景作了大面积的机理.是为了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点自己的斑驳,我个人觉的青年女性的脸就想花儿绽放的那一瞬间...

我们大家都想留住的时刻,花谢了——她还可以再开.但是人老了——却回不了头,哪意味着时光的流逝,人生就是如此:想要抓住,留在手中的却是记忆。

所以我用多彩的背景来村托年青时的面孔,哪色彩代表的就是她将要开始的人生,里面有丰富绚丽的奋斗。作家会说:“青春是一首诗”,在我这就变成了一幅画,不是因为我是画家,而是因为我对画画的热爱。我画出来的画,它可以提醒我青春在继续,要抓住机遇,努力奋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