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琼:新星星艺术家打开了我们内心的种子
2010年12月10日 14:53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文化讯 2010首届新星星艺术节在成都举行。盛大颁奖艺术节上,导演贾樟柯,诗人翟永明、韩东,策展人陆蓉之,艺术家何多苓、汪建伟、毛焰,建筑师刘家琨,作家周国平等人,组成了可谓豪华的颁奖嘉宾阵容,为几位获奖年轻艺术家加冕。以下为艺术场董事长曾琼的讲话:

谢谢大家,谢谢来自各界的艺术家媒体家企业家光临我们的活动,当我们在8月份开始做新星星艺术节的时候就想能不能打开当代艺术这个封闭的盒子,让大家一起分享艺术的一些东西,让艺术能够更加接近生活。几个月的辛苦过去了,新星星艺术节终于落户成都。这几个月的推进,作为我们一个主办方来讲我特别想跟大家分享一点整个过程中的感触,这个意义已经远远地超过了我们当时的预期。今天在座的嘉宾有不同的行业,有一些功成名就的企业家,还有一些掌握发言权的新闻人,还有一些艺术家。有一些成功的艺术大师他们现在名利双收了,他们的心里是不是还保持了当年的艺术的纯真或者是青春的热情?我们这次新星星艺术节的举办有个特别令人感动的过程我今天想利用这个机会跟大家分享:我发现那些著名的艺术家、作家们他们完全是在不计报酬的情况下,参与了这次活动,而且是非常积极地努力地来做这次活动,用他们多年来建立的一个声誉推动年轻的艺术家,帮助年轻的艺术家,这些著名的文化人,著名的艺术家他们内心珍藏着最珍贵的东西。还有那些企业,当我们走进他们的内心,他们越来越关注怎么在获得财富后帮助社会,他们这次大力支持,也是想通过艺术节来表达对财富的思考。与我们的合作方经纪观察报为代表的众多的媒体,他们拿出来大量的版面来推动新星星艺术家,用他们实际行动来证明他们的价值内涵,说明我们这些有点天真的理想主义者能够找到通道人。我们这个活动聚集了来自各地的不同的人,我们看到了这些不同的人内心光辉的种子,新星星艺术家不仅打开了艺术的盒子,也打开了我们内心的种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