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首届新星星艺术节”启动
2010年11月24日 14:35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闻发布会现场图

8月20日下午,“2010首届新星星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顺利召开。“艺术场”董事长曾琼,《经济观察报》社副社长陈辉,艺术节评委代表欧阳江河、刘杰,和八十年代“星星美展”策展人之一严力分别发言。“艺术场”首席艺术顾问媛琦宣布“2010首届新星星艺术节”全面启动。所有符合条件的参赛者均可登陆艺术节官网报名。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终审评委代表、著名诗人、艺术策展人欧阳江河先生,西部赛区初审评委负责人、著名策展人、艺术评论家刘杰先生;华南赛区初审评委负责人、《画廊》杂志主编、艺术评论家何金芳女士,著名诗人、作家翟永明女士,远见传播董事长仲伟志先生,《经济观察报》社副社长陈辉先生,“艺术场”董事长曾琼女士,《经济观察报》社副总经理赖军涛先生,著名作家、“艺术场”媒体总顾问洁尘女士,《经济观察报》生活方式版主编刘彤女士,以及特邀嘉宾、“星星美展”策展人之一、著名诗人严力先生。

另外,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还有:华北赛区初审评委刘彧宽先生和夏彦国先生,著名作家杨葵先生和方希女士,以及各媒体代表和各界文化人士。

新闻发布会开始,一段以回顾1979年“星星美展”开头的短片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短片中介绍了当代艺术在市场价格的攀升中逐渐远离公众视野的现状,同时号召社会各界关注那些一直在坚持独立思考、坚持创作的未成名的艺术家,并引出“2010首届新星星艺术节”的主题——艺术是我们的!

曾琼女士、陈辉先生、欧阳江河先生、刘杰先生和严力先生分别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严力先生回想起三十年前的“星星美展”,不禁感慨,如果能够年轻三十岁,碰到这样一个好平台,会有更多有才华的艺术家为人所识。

现场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证券报·收藏与投资导刊》等媒体的记者纷纷进行了提问。

会议最后,媛琦女士宣布“2010首届新星星艺术节”正式全面启动。所有符合条件的参赛者均可登陆官网http://newstar.artysc.com报名。截至今日,已有不少来自高校和各地艺术区的创作者登陆网站报名并提交作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