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必清:我不可能和王林一个样 他都不是医生

2013年08月14日 07:32
来源:成都商报

5问

名人常去唱歌扰民? “名人来访,是看病不是唱歌”

此前据媒体报道,当物业告知张必清被邻居投诉时,他曾表示:“一些名人来唱歌,你不能不让他们唱吧。”对此,张必清说,自己的确给一些名人看过病,也有名人到自己家里来,但主要是看病,并不是所谓的到唱歌房唱歌。事实上,自己爱静怕吵,不吸烟也不喝酒。他说,自己一直是一个低调的人,给名人看病他也不会刻意声张,也不会动不动就合影张贴。另外,他还给很多邻居看过病,谁家小孩发烧他都看过,而且都没收钱。

张必清说,因为觉得装修影响大家,过节时,他会给邻居送去果篮和鲜花。他还通过律师给了意见很大的兰先生女儿10万元作为补偿。“但后来还是闹,包括说我打他,我都60岁了,怎么动手?”装修从2007年开始,为何六年后风波突然乍起?张必清的回答是,也许有人看不惯楼顶上的假山,觉得他有钱,妒忌心作祟。

6问

为何一直联系不上? “常到外地做讲座”

说到数年来城管部门和自己联系不上的问题,张必清说,由于自己经常到外地做讲座,在北京时间不多,因此可能就找不到人。“有的时候是我妹在帮我看家。

“我现在暂时不会回北京,心情还是很不好。”张必清说,自己目前还没有和城管部门联系,他认为城管执法人员应该还在气头上。“他们因为我受到网民指责,认为他们不作为,当然这是我的错。”他希望可以用实际行动去改正错误,得到谅解。“我没有想到这个装修惹来这么大的麻烦。”张必清情绪低落,但口气尽量维持平静。但房子在拆除违建之后,他并不打算卖出去。“一个是房子不太好卖,另一个原因,是我不想被人认为卖房子是一种逃避。”

北京工商:已关注到奇经堂,正调查

成都商报记者通过北京工商信息查询系统查询了解到,公司名称带有奇经堂的有四家,分别是北京奇经堂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奇经堂呼家楼保健食品经营中心,北京奇经堂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北京奇经堂望京保健食品经营中心。四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分别是不同的四人,却都不是张必清。北京朝阳区工商分局办公室一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关注到奇经堂,正在进行调查,是否涉及超范围经营,是否合法经营,在调查出结果之后会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医生 王林 医学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