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祖英华美高贵献唱新年 刘欢助阵赞小宋真诚(图)







赵彧 摄

金铁霖到现场 阎维文等送祝福

宋祖英的老师金铁霖也来到现场,穿红色毛衣坐在前排。鲁豫高呼:“金老师穿红的很帅呀!”宋祖英说,“魅力中国”是作为学生给老师的汇报,感谢金铁霖老师鼓舞学生坚持民族声乐的发展方向。

没有到现场的阎维文等,宋祖英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都送来祝福。

刘欢与宋祖英首次公开演唱《一朵鲜花鲜又鲜》

《一朵鲜花鲜又鲜》是中国1960年代经典电影《阿诗玛》的插曲。演唱会上,刘欢称,这是第一次公开演唱《一朵鲜花鲜又鲜》。“一朵鲜花嘛,我怕人说‘插在那什么上面’。”刘欢把观众逗乐了。

在刘欢眼里,“小宋”是一个开朗、平易近人、很真诚的人。刘欢刚飞回北京,登台的时间正好是“最困”的时候,“倒时差呢”。他笑道:“看谁都像枕头。”

刘欢演唱了《千万次的问》、《弯弯的月亮》、与宋祖英还合唱了《橄榄树》,掀起又一个高潮。他被观众的热情感染了,打趣道:“要考虑明年要不要做个演唱会了。”

演唱会最后在满场的《爱我中华》中结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