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佩斯解析喜剧密码:就是折磨自己取悦别人

2012年09月28日 08:3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陈佩斯喜剧培训班再次开讲。在此次名为“揭开《阳台》的喜剧密码”培训课上,陈佩斯为观众讲解了喜剧的奥秘。陈佩斯说:“喜剧就是完成折磨自己取悦他人的过程,喜剧艺术创作等同于技术劳动,是可以掌握其中的奥妙的。”

说起《阳台》,陈佩斯就如一个父亲说起自己最爱的孩子。这部作品经过陈佩斯数易其稿、亲自演出不断打磨,倾注了他大量的心血,而这其中精心设置的喜剧结构和喜剧技巧也使得《阳台》成为陈佩斯推广自己喜剧理论和实践经验的模板。

陈佩斯表示,其实只要掌握了对的方法和规律,喜剧说简单也简单,难的是愿不愿意在这条漫长的路上坚持下去;对于已经结业和即将进入大道喜剧院学习的学员,他希望“大家一定要坚持”。据悉,青春版《阳台》将在十一前后进行最后一阶段的演出。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喜剧 陈佩斯 阳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