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德学院(中国)携手德国大使馆隆重推出Tresor 之夜
2009年10月29日 15:34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Tofa(Sfunited,Tresor,Berlin)

Tofa是一个全面的媒体艺术家。1996年起,他开始做音乐编程,并从1999年开始与他的视觉表演结合。极多的演出使他成为一名享有名誉的VJ。他与很多重要艺人都有过亲密合作,例如Marky、Westbam、DaveClarke、TheoParrish。Tofa还为Tresor俱乐部创造了丰富的具有国际时代精神的艺术作品与墙体图案。

Tresor介绍

"Tresor,毋庸置疑的Techno重阵,年轻一代音乐人的引导者,东西柏林合并的见证与伴随者。"--《Frontpage》,1995年

1991年,Tresor在波次坦广场附近一个商场地下室开场。它的出现极适应时代要求,地理位置与音乐也正确无比,同时又迎合了后墙倒时代公众对新音乐与新自由的追求。除了有着全新音乐风格,俱乐部粗糙阴暗的气氛也是独一无二的。

Tresor的历史要追溯到1988年开业的UFO俱乐部。UFO俱乐部迄今都被认为是柏林House与Techno运动的起始地。在它关张不久后,DimitriHegemann与他的同伴在东德的土地之下找到了一个新场所。很块,地下室被简单改造成一个俱乐部,并迅速成为柏林最嬉皮的场所。从开业的第一天起,只有一流的天才才能在那里演出。人们蜂拥而来,为了见到唱机的主宰者们,Tanith、Jonzon、Rok、PaulvanDyk、KidPaul、Dr.Motte等。Tresor立即成为了国际电子跳舞音乐的理想交流平台,Techno音乐的安乐窝,全球音乐革命的基地。

2005年,14岁生日前,Tresor不得不离开波次坦广场的那个小角落,因为那里将要改造成为一栋高级的保险公司大楼。2月份,全城得到了消息--4月16日将是Tresor老家的最后一场活动。而4月1日至16日期间,全球的艺人、Treosr的追随者,不停地来到这里,在每天持续不断的音乐与派对中,与Tresor老家告别。这场运动被成为"TheFinalCut"。

同年4月20日至2006年期间,Tresor俱乐部暂时落脚ClubMaria,每周三举办活动。2007年,16岁生日之际,Tresor搬进了柏林中心K?penicker大街的新家。

波次坦广场旁Leipziger大街126号的Tresor将永远被记住,它是Techno与俱乐部文化发展中的坚石。

关于歌德学院(中国)

歌德学院是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在世界范围内从事文化交流活动的文化机构。歌德学院北京分院成立于1988年。自建院以来,一方面致力于德语在中国的传播与运用,另一方面积极广泛地从事德中两国在文化领域内的交流与合作。根植于开放的德国社会和德国文化土壤,借助于跨国文化方面的专业力量,多年来歌德学院与中方合作夥伴在音乐、戏剧、舞蹈、电影、艺术、建筑等众多领域内组织了大量的文化活动。20年来歌德学院不仅在中德艺术文化交流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而且也是中国改革三十年,尤其是在文化交流政策上取得巨大发展的历史见证。

时间:2009年11月6日21:30-2009年11月7日05:30

地点:颂Song,光华路9号世贸天街B108

门票:30元(学生2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