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德学院(中国)携手德国大使馆隆重推出Tresor 之夜
2009年10月29日 15:34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6日晚,歌德学院联合德国大使馆,邀请刚过完18岁生日的柏林Tresor俱乐部,在颂Song特别呈现"Tresor之夜"。

世界闻名的柏林Tresor俱乐部是柏林,也是两德统一的典型代表。18年前开业的Tresor俱乐部,座落在东西柏林的交界。90年代初,它极大影响了德国首次全国性的音乐运动。Techno音乐、Tresor俱乐部、LoveParade,它们是两德统一的伴奏。Tresor,为后来柏林成为世界创意产业及流行文化之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resor之夜"特邀德中电子音乐家为北京带来一个Techno不眠夜,以特别纪念柏林墙倒二十年。

艺术家介绍

Pacou(TresorRec.,Berlin)

Pacou是柏林电子音乐重将。年轻时他首先在俱乐部中听到了Acid、House、Techno音乐,从此开始大量收集唱片。1993年,在他已经有了三百多张跳舞音乐黑胶唱片的时候,他弄来设备开始自己制作音乐。同时期,他成为了Tresor俱乐部的驻场DJ与现场演出艺人。Tresor的名誉将他带到欧洲、澳洲、日本等各地演出。Pacou是传统Techno的代表人物,也是Tresor俱乐部、Tresor唱片公司的重要艺人之一。

MedySoul(Tresor,Berlin)

MedySoul是个世界公民,而1987年起,他定居在了柏林。1992年底,他与别人共同成立了柏林早期DJ电台之一,KissFM。KissFM当时是柏林俱乐部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到2000年,他一直制作与改善每日的节目。后来,他的兴趣转到音乐制作与声音设计。作为一名专业的声音工程师,他近年一直为许多柏林电台进行制作,在各地俱乐部演出的同时,还继续做电台节目"SlavetotheRhythm"。MedySoul是Tresor俱乐部Globus厅的驻场DJ,也是House音乐专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