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在广州成立
2009年09月25日 10:47 金羊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左)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守进为省网络文化协会揭幕

金羊网讯 今天(24日)上午,广东省文化协会在广州举行成立大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来自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党委宣传部、有关省直单位、99家会员单位以及3家互联网基础运营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南方网党委书记、总裁欧阳农跃当选为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会长,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社委李宜航被选为协会副会长。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雄发表讲话,对广东省网络协会文化提出希望

林雄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是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提升文化软实力的实施意见》,将加强我省网络文化建设纳入文化强省建设之中,努力提升我省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举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