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祖鲁族少女领取“处女证”:少女当众检验(图)

2012年02月23日 11:35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祖鲁人是南非黑人的主要部族之一,大多集中居住在夸祖鲁—纳塔尔省。近年来,这一古老民族刮起了一股复古之风——验证处女身。

验证处女身仪式源于祖鲁人对“处女神”的祭祀。祖鲁人认为,如果这位女神得不到应有的崇敬,她便会以天灾人祸向人类发难,人类尤其是妇女要求其保佑就必须保持处女身。

随着时代的变迁,这一仪式失传了。而今,验证处女身的复古风再度刮起,是因为有人认为,女性必须自尊自重。

排队验证处女身

祖鲁人以热情奔放、豪爽善战、能歌善舞而著称,祖鲁妇女以丰乳肥臀、曲线分明、裸露两只巨乳为特征。验证处女身是祖鲁族的一个古老仪式。

凡是经过验证的处女,前额上都会被涂上一点泥巴,然后这些带有标记的女孩子再去排队领取“处女证”。处女证是纯洁美好的象征,是这些女孩子的“贞节牌坊”。经过验证的处女。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处女证 祖鲁族 祖鲁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