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印度“狼人”三姐妹全身长满毛发 渴望获爱情(图)

2012年02月12日 10:32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沈姝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桑利姐妹三人都患有罕见的“狼人综合症”,从头到脚覆盖着浓密的毛发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印度一小村中的三姐妹都患上了罕见的“狼人综合症”,从头到脚覆盖着浓密的毛发,她们渴望早日摆脱这些恼人的毛发,像其他女孩一样结婚生子。

在印度中部普恩市(Pune)附近一个小村子里,分别为23岁、18岁和16岁的萨维塔(Savita)、莫妮莎(Monisha)和萨维特丽·桑利(Savitri Sangli)三姐妹都遗传了父亲的“狼人综合症”,从头到脚覆盖着浓密的毛发。

桑利三姐妹与家人在父亲的照片前合影,她们的父亲也患有“狼人综合症”

“狼人综合症”是一种基因变异疾病,导致本该光洁的皮肤区域上长出毛发,患病几率为十亿分之一。桑利三姐妹必须每天擦涂特殊的乳脂,否则毛发会迅速生长。桑利姐妹的母亲和患有“狼人综合症”的父亲共生下六个孩子,另外三个孩子正常。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狼人 毛发 爱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