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文化:比基尼3000年发展史[组图]
2009年07月07日 16:16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热辣性感的比基尼是如何诞生的,又是怎样发展到了今天?比基尼的发明者被公认为是法国设计师路易斯·里尔德。但严格来说,他只能算是现代比基尼的发明者,因为比基尼的图案早已见诸于公元前1400年的壁画中。自从有了比基尼,世界从此变得更加精彩,也变得更加美丽。

与现代人认为“比基尼是法国工程师路易斯于1946年发明的”不同,最早的比基尼实际上是古代人发明的,公元4世纪的意大利西西里地区的卡萨尔罗马别墅壁画上的图例就是证据。女性专用、由上下两件内衣组成的比基尼早在公元前1400多年就已经出现,这在希腊墓穴或者当时的壁画中也能发现。

1890年左右,车轮上的更衣室被认为是欧洲游泳爱好者游泳时必不可少的道具。但女士们会将比基尼边缘部分缝紧,以防衣服向上缩,露出她们的大腿。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