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赵忠祥和易中天都没在装
2009年07月31日 09:32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几天,易中天在北京电视台对一对男女主持人发飙的文字及视频分外火暴,使平面媒体、立体媒体好一番打鸡血般的兴奋。有媒体用“推到风口浪尖”上来形容易中天。易中天在回应有关采访时,显得颇为受伤,口气中亦有几分不自信的焦灼,虽然,他是以镇静的方式表现的。

这其实很容易理解。试想,当今社会,谁是站在高位,影响力甚广、黑的可以说成白的、傻的可以吹成不傻的大肉喇叭?电视台能不排老大吗?指斥这里面当家当红的主角为“脑残”,你还想不想混了?

加之有几个在网络上自以为是黑老大、摞出胳膊狂拉偏手、出咒语放狠话的,易中天的无助、受伤显而易见——即便99%的民众支持他,可那1%的吹鼓手拼命漫骂、鼓噪,声浪与力量,前者与后者远非能同日而语。这毋宁说,是中国社会现实的真实写照。这是后话,后面将要论及。

再来说说这些天处于猫步亢奋状态中的赵忠祥赵老师。有报纸载:赵忠祥、吴宗宪的搭档,使得《舞林大会》收视率明显提升。

日前的节目研讨会上,原央视副台长陈汉元却对赵忠祥的“走穴”提出异议,表达了“惋惜” 之情,他列举了CBS新闻主播克朗凯特的例子说,克朗凯特70多岁还在说时事,“老赵不是更适合那样吗?”他认为“等着明星出洋相”也是如今电视节目的毛病,“老赵的专业水平是权威,但这样‘使用’值得商榷。观众也会搞不懂,怎么找这么一个老头来主持如此时尚的综艺节目。老赵毕竟快70岁了,从舞台上下来都是摇晃着的,我都觉得这样请他去是出他洋相”。

谁都能听得出,这陈前副台长有些没事瞎操作事,话虽不那么中听,可颇有些痛心疾首,且还把赵忠祥和和世界顶级的新闻主播相比,明显有恨铁不成钢之意,言外之意,你赵忠祥不是没水平,是没发挥出来,是埋没了。看看,活脱脱小骂大帮忙嘛!

相关阅读:

赵忠祥:没人比我更爱央视 离开央视很蠢

赵忠祥否认出洋相:我的才情能驾驭一切

赵忠祥“小宇宙”爆发?[组图]

央视领导:赵忠祥主持是在"出洋相"(图)

相关评论:

赵忠祥能使娱乐节目脱俗吗?

赵忠祥主持娱乐节目可惜了

延伸阅读:

罗京为何与“金话筒奖”无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