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京为何与“金话筒奖”无缘
2009年07月30日 10:40 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话筒简介

“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学会节目主持人委员会于1993年创立的,为表彰优秀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而专设。金话筒奖是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最高荣誉。1997年,该奖被纳入广播电视界最高级专家奖——“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奖”。

金话筒奖的参评者为我国(暂不包括台、港、澳地区)各广播电台、电视台在编或聘用的具有三年以上主持经历的专职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经由有关领导、专家和资深节目主持人组成的评委会,通过初评、复评、终评的严格评选程序后产生。

“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是经国家广电总局上报中宣部批准的中国播音主持界最高等级的大奖,也是此类评奖中唯一的全国性奖项,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

“金话筒奖”评选在面向全国广泛征集参评者和作品之后,历经初评、复评、终评等严格程序,于9月中下旬结束评选工作。“金话筒奖”终评由广电业界有关领导、专家及受众代表组成的终评委员会评定。遵照评奖章程和评奖细则,经过严格评审,公正投票,最终有40个作品和人物入选“金话筒奖”,其中包括播音作品10件(广播5件,电视5件);主持作品10件(广播5件,电视5件);广播播音员主持人10名;电视播音员主持人10名。为了进一步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评奖结果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在颁奖前十天通过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官方网站面向社会完成公示。

相关阅读:

李瑞英揭金话筒奖内幕 建议为罗京追加金话筒奖

延伸阅读:

李瑞英升任播音部副主任 管理央视新闻主播(图)

赵忠祥“小宇宙”爆发?[组图]

赵忠祥主持娱乐节目可惜了

央视领导:赵忠祥主持是在"出洋相"(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赵晓峰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