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特尔启动科技芯体验全球巡展

2013年07月15日 11:47

2013年,英特尔公司发起全球系列巡展“科技芯体验”(Experience Intel. Look Inside.),携手Universal Everything等国际顶尖创意团体,带来全新的多媒体艺术和互动游戏装置。灵感源自超极本的锐意创新,巡展通过公众的现场参与,以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方式,展现内芯(科技)改变创意未来和生活方式的新势力。巡展从5月开始,继美国纽约、芝加哥,陆续登陆伦敦、北京、圣保罗、莫斯科、悉尼。

英特尔启动科技芯体验全球巡展

2013年7月12至14日,英特尔“科技芯体验”全球巡展北京站将来到世贸天阶,免费对公众开放。为期四天的活动中,消费者不仅可以试用英特尔芯科技支持的PC/平板二合一的超极本电脑、智能手机等最新科技产品,还能在现场体验由国际顶尖创意工作室设计的互动装置——以超极本的突破性设计为灵感,全新创作的多媒体艺术和互动游戏装置。

英特尔启动科技芯体验全球巡展

“我们很高兴通过这次巡展,可以向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展示搭载英特尔芯科技的颠覆性产品——超极本是如何改变便携式个人电脑设计的”。英特尔公司全球市场销售副主席,兼创意服务、数字营销总监Kevin Sellers说道:“科技产业在不断革新、研发电子产品的同时,也为创意领域打开了的全新视野。可变形、更加轻薄的超极本,就是这样充满惊喜创意的设计。非常期待来现场试用的消费者,有和我们一样兴奋、新鲜的感受。”

“科技芯体验”北京站活动同期,英特尔还启动了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的暑期主题体验活动,从PC产品科技的角度出发,以游戏挑战等互动方式,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英特尔的创芯科技:英特尔超极本以卓越的性能、轻薄的外观设计、更灵敏的触控质感,开创了全芯的个人电脑时代。

英特尔启动科技芯体验全球巡展

精彩内容呈现

互动——Soar with Touch

纽约尖端艺术创作团体Universal Everything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Matt Pyke,为巡展特别设计的互动体验装置Gliders,将分享前沿的视觉艺术创作。观众在现场通过超极本创作的平面图案设计,可自动生成动画效果,变成飞翔的翅膀,投影在装置的外部屏幕上。参与者设计的不同图形,还可通过超极本来控制他们的动态变化。

英特尔启动科技芯体验全球巡展

数据处理——See Responsiveness

由创意工作室The Office for Creative Research带来的的数据可视化装置作品,将世界范围内,网友针对电脑速度、动力、外观尺寸设计演变的讨论,重新编辑成图像语言解构呈现。在充满冲击力的视觉变化中,来展示电脑/科技是如何影响当代人的沟通方式,进而不断推动着社会生活的变革。

英特尔启动科技芯体验全球巡展

游戏——Convertible Play

独立游戏工作室Hide &Seek设计出品的Terra是全球首款针对专门英特尔超极本而研发的互动游戏。利用超极本可变形、翻转的特性,使用者可以在游戏过程中,在电脑和平板间随意切换,以达到最完美的使用体验。

沙龙

除了精彩纷呈的装置作品外,活动还特别邀请来自艺术、设计、时尚、音乐、游戏等领域的创意先锋,通过讲座的形式来分享英特尔超极本等前沿科技,是如何影响他们的艺术理念和作品的。北京站上,工业设计艺术家李晖、时装设计师LUNA,先锋音乐人FM3,知名DJ BB DENG等将带来精彩的沙龙和表演活动。现场还会有CHINESE ACROBATICS等创意团体带来的瑜珈等精彩户外表演,跨界展现超极本可翻转等性能。

环保

基于英特尔锐意创新的理念,此次活动还特别安排在部分城市展开废旧电子产品的回收活动,帮助当地消费者安全、环保地回收废旧的电脑等电子产品。

全芯之夏

今夏,英特尔将带来更多新鲜的互动体验项目,消费者可加入“指尖大赢家”的游戏挑战活动,第一时间感受超极本带来的极致体验;还可通过“四代智能全民大体验”,了解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技术等最尖端的电子科技,玩味科技带来的创意爆炸。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超极 英特尔公司 语言解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