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点名时间携手小米手机、视觉中国全力支持中国创新

2013年07月03日 11:42

6月29日,由中国最大的众筹网站点名时间主办的"10X10《智能消费品》众筹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知名企业、投资机构,媒体和公关公司等共400余人参加大会。据悉,本次活动是点名时间首次举办的大型分享会,通过点名时间CEO张佑发布的关于点名时间的三个重大革新以及10个嘉宾的链条式分享,来详细解释了众筹在中国的发展趋势和智能消费品未来的发展方向。

点名时间将在7月4日满两周年的时刻,推动三个重大革新,其包括:开放策略、0%手续费以及联合重量级企业一起全力支持中国创新。

开放策略,把权力交给核心用户

点名时间即将实施的开放策略,是将项目是否上线,能否上首页等权利交给核心用户。而核心用户的选择则是点名时间上有一定资历的支持者,这些人将参与项目的审核、沟通、推荐等环节。

"0"佣金,全力支持中国创新

7月4日之后,点名时间将不再收取10%的佣金,所有上线项目全部免除手续费。张佑表示:"对于所有创业团队,每一个百分比都是生死至关的资源,所以点名时间将会把每一笔珍贵的资源交给辛苦的创业者。"

100x100=1个亿的支持力量

点名时间希望联合100家企业,每家企业100万,总共一个亿的支持力量,让所有在中国做创新的团队都获得关键的资金支持。现场张佑公布了两家已经与点名时间确定合作的企业,分别为:小米手机和视觉中国。同时,张佑还表示目前有多家企业、投资机构和政府组织,正在和点名时间确定合作细节,未来将会陆续发布。

十个环节X十个分享=100分的效果

在10X10的嘉宾分享环节里,现场的十位嘉宾针对自己的专业领域进行分享:东成新维的产品设计研究负责人李峤玮讲述产品的定位的方法和流程;Yeelink联合创始人姜兆宁则针对软件跨界硬件最容易犯的错误来分享经验;康诺云创始人郭辉详细阐述了大数据的概念及应用;IdeaMark创始人陈抒宇分析了工业设计不能只做外观的原因;矽递Seeedstudio资深项目经理罗畅讲述了生产、代工、供应链正在发生的革命;稀品网创始人谭凯亿分析了如何渠道销售中从不同的群体,获得不同的利润;浆果互动创始人宋墨馨讲解了如何用最短的时间和最少的资源打响知名度;视觉中国创始人雷海波以实际案例分析了设计对产品及品牌的重要性;北京创客空间创始人王盛林讲述了国内创业者的优势与劣势。北极光创投副总裁吴峰作为投资融资的分享嘉宾,从VC的角度给在场的创业者提出了意见。

无论是点名时间的重大改变还是分享嘉宾的链条式讲解,都给现场来宾进行了一次大型的头脑风暴。而点名时间与小米手机、视觉中国等企业的百万合作仍在继续,中国的创新仍在发展,未来强强联手的推动力量也将给创业者提供新的发展契机。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点名时间 视觉中国 小米手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