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城首家以"恐龙"为主角的超大型儿童科普嘉年华开业

2013年04月22日 15:36

4月21日,京城首家以"恐龙"为主角的超大型儿童科普嘉年华开业了!

这个占地2万多平米的"历险恐龙岛"主题乐园,地处机场辅路上久负盛名的休闲生态园区蟹岛内,拥有8000平方米的室内空间。小朋友有足够大的场地奔跑、淘气,20多项的游乐项目让孩子体验丰富的体能挑战、感受冒险的勇气。这是一个真正让3到13岁的小朋友尖叫、兴奋的地方。130元通票定价,就可以玩遍全场。

而"恐龙"无处不在!20只栩栩如生、种类各异的电控仿真大型恐龙分布在丛林里。这些经由著名恐龙插画师、获得国际声誉的赵闯绘制的恐龙形象,在孩子们通过时空隧道之后,将牢牢地抓住孩子们的心。

没有人能解释孩子们为何如此痴迷恐龙。这群生活在远古、曾为地球的主宰又瞬间消失殆尽的大型怪兽,给了孩子们无尽的想象力。借助想象力的翅膀,孩子们将在这里与BBCEarth斥巨资打造的经久不衰的恐龙星球3D大片《DinosaurPlanet》相遇。该片用电影CG技术制作,全面阐述了全世界20种形态各异的著名恐龙。

除了可供400个孩子观看的滚动播映的3D恐龙电影,还有240席的儿童剧场在等着小朋友。每天固定时间,分上下午两场,由"中青院线"一手打造的儿童剧穿越大戏《历险恐龙岛》和环保互动剧《恐龙电台》,让孩子们在欢笑中,理解"友谊"、"关爱"、"勇敢"、"环保"等关键词的真谛。未来,在这两个舞台上,孩子们不仅可以看到专为他们放映的儿童电影、儿童剧,家长们也将在陪伴孩子的时光中,收获独特的亲子论坛。

将儿童戏剧常态化演出,是中青院线创立的业内独一无二模式。中青院线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青少年儿童公益影艺娱乐教育平台,坚持着将美妙童话变为现实的宗旨,始终带给孩子智慧和快乐。此次的"历险恐龙岛,科普嘉年华"就是由投资方北京正德恒生投资公司联合"中青院线"共同创新的概念。从4月21日至11月15日,长达7个月的时间,孩子们都可以在这里与"恐龙"亲密接触。

国家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青少年健康与体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学青少年科普中心、中国科学院古动物馆以及北京阳光彩虹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是"历险恐龙岛"这座复合型儿童主题乐园背后的支持单位。联合众多为儿童成长提供服务的机构,中青院线将在7个月里创造出不同的主题月活动,儿童戏剧季、动漫节、电影季;以及丰富多彩的周活动,如手绘我与恐龙大赛、二手童书交易市集、丛林探险小小勇士训练、儿童魔法学校.....参与各类集体活动,更是发展孩子们良好的社会功能的重要机会。

开业第一天,"历险恐龙岛"迎接来的第一批小客人,是来自昌平同心实验学校的近1000名小学、幼儿园的孩子们。这个由中青院线联合长期服务打工子弟学校的公益草根组织"阳光志愿者"共同发起的"让孩子们和恐龙亲密接触"活动,第一次让打工子弟的孩子们有机会以城市小朋友共有的方式,增长科普知识,快乐游玩。而康泰纳仕媒体集团用他们的企业社会责任专项基金,提供了孩子们车辆和餐饮等方面的经费。现场,15个志愿者放弃周末,为孩子们服务。而这,只是中青院线将"历险恐龙岛"开放为打工子弟孩子们科普娱乐基地的开始。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恐龙 嘉年华 儿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