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年文房四宝大师系列作品展

2013年04月22日 15:30

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文化管理学会、中国文房四宝交流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文房四宝专项基金理事会、中国收藏家协会文房之宝收藏委员会、安徽省文房四宝协会、安徽文房四宝会馆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3年文房四宝大师系列作品展】——方见尘砚雕暨国画作品展于2013年4月21日上午10点半在北京古玩城安徽文房四宝会馆隆重举办。

系列活动总发起人、总策划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文房四宝基金理事会会长、中国收藏家协会文房之宝收藏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文房四宝中心主任王云龙先生高度赞扬了方见尘的砚雕艺术。王云龙先生表示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启动不但为砚雕大师方见尘多年的艺术创作道路进行了一次整体梳理与回顾,同时也为弘扬文房四宝文化,打造文化软实力,为中国文房四宝交流中心的繁荣与可持续发展抛砖引玉。2013年中国文房四宝交流中心将每月举办两次文房四宝大师作品展活动促使2013年文房四宝大师系列作品展成为一项弘扬传统文化的重大文化工程。(刘不伟/图文)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大师系列作品展 2013年 砚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