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六十届欧博豪深国际短片电影节征片

2013年12月11日 15:07
来源:好戏网

第六十届欧博豪深国际短片电影节征片

欧博豪深国际短片电影节始创于一九五四年,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短片电影节。欧博豪深电影节在将近六十年的历程中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具盛名的电影节之一。许多著名的电影艺术家都在此展示过他们的电影。每年都有上千电影人,记者,影评人及其他电影节的策划人等聚集电影节。

第六十届欧博豪深国际短片电影节向世界各国的电影艺术家们发出征求影片的公开信,邀请所有勇于探索影片创作新路子的艺术家报名参加本届电影节。电影节评委将在其中选出优秀影片参加本届在德国欧博豪深举办的电影节。

第六十届欧博豪深国际短片电影节将在2014年5月1日至5月6日举办,2014年3月中旬在网上(www.kurzfilmtage.de)公布获选参赛影片的名单。获奖影片奖金总额为24000欧元。

参赛影片要求

影片规格:胶片为s-8,16毫米及35毫米、录像为DCP, Blu-ray, tape, file

影片长度:35分钟之内

出品日期:2013年1月1日之后

内容题材:不限

截止日期:2014年1月14日(以到达欧博豪深电影节之日的邮戳为准)

注意:电影节只接受德国首映影片(影片不能在第六十届欧博豪深国际短片电影节上映之前被其它德国电影节放映过)

报名方法

1、将影片直接通过www.reelport.com上传到电影节(上传截止日期:2014年1月14日)。

2、直接在电影节网站www.kurzfilmtage.de报名,并将样片邮寄到电影节电影节只接受DVD做为影片初选之用。

特别提示

寄往电影节的样片必须在2014年1月14日之前到达欧博豪深,邮费由寄片人本人自付。邮件上请写明:for temporary, cultural purposes only. No commercial value保险价值不超出20欧元。如果您希望电影节寄回您的样片,请写明。回寄的邮费由本人自付。所有寄往电影节的影片将被自动排入电影节的电影图书馆,以供观众自由选择观看。(如您对以上事项有不同意见,请在寄片时附上您的申明)

电影节特别项目:公开式放映

所有寄往电影节的影片都可参加本项目,前提是:艺术家本人必须亲自到现场介绍其影片。

电影节地址

Internationale Kurzfilmtage, Oberhausen Grillostrasse 34, D-46045 Oberhausen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欧博豪 电影节评委 影评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