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收藏年度人物评选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3年09月25日 10:34

9月24日,由新华网主办、中国艺术产业研究院协办的“2013收藏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新华网总裁助理杨庆兵,著名美术理论家邵大箴,清华美院教授张錩,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言恭达,中国艺术产业研究院副院长罗宏才,中国艺术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西沐,天津市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姜文博,著名元青花收藏家、鉴赏家张庆玉,著名艺术家子墨等来自政府各界的领导、业内专家学者、企业高层、艺术家、收藏家及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新华网“收藏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从2011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据悉,在本届活动的评选过程中,组委会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西安、合肥、银川等艺术收藏核心城市举办巡回论坛即地方海选。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年度人物 评选 清华美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