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回应登顶福布斯名人榜:莫言先生才应是第一

2013年04月28日 07:42
来源:郑州晚报

日前2013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公布,综合排名表中范冰冰位居第一,而周杰伦、刘德华、成龙、章子怡都紧随其后。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作家莫言则首次上榜名列第16位。

从2004年第27名,到2012年的第3名,直到今年,范冰冰终于登顶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其收入为11000万元。

对于登顶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范冰冰一直未有公开回应。近日,范冰冰通过其工作室微博回应称莫言才应该是第一,而她则想要莫言的第16名,“莫言先生才应是第一,他拥有最实至名归的名。他的排名16我想要,因为我是在某年某月的16号出生。”而对待“登顶”的态度范冰冰称:“一句有意思的话说‘真正拿得起、放得下的,是筷子’,我再加上一条,和‘排名榜’。谢谢大家厚爱。”(程兴家)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范冰冰 登顶 名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