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倪萍重回央视春晚搭档赵本山 9年未再上过春晚

2013年01月15日 07:53
来源:现代快报

前天,“本山军团”和“冯巩团队”再度接受央视春晚审查。让人意外的是,曾经的春晚当家主持人倪萍突然现身。据悉,她将出现在赵本山的小品节目中,饰演赵本山的“老伴”。

倪萍在2004年最后一次主持春晚后,辞去了央视主持人的职务,转入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

据知情人透露,赵本山参加审查的小品,由一张中奖的发票引出。赵本山拿着发票本想兑奖,但因为这张消费额12000元的发票是由洗浴中心开出的,“老伴”倪萍警觉起来。赵本山搬来救兵刘小光和田娃,却越描越黑……倪萍有一句台词:“虽说我如今人老珠黄,但还是比现在的倪萍好看吧?”现场“笑果”不错。赵振宗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春晚 倪萍 央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