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贝克汉姆或转行做主持人 时代华纳数百万美元力邀(图)

2012年11月08日 07:2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贝克汉姆有可能转行做主持。

贝克汉姆有可能转行做主持。

据国外娱乐媒体的最新报道,英国球星贝克汉姆有望从足球转行电视界,据悉时代华纳旗下的电视体育网打算斥资数百万美元邀请小贝担任节目主持人。

作为闻名全球的足球明星,贝克汉姆也曾涉猎娱乐圈,但以电视节目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荧屏上,这对于他来说还是开天辟地第一次,然而时代华纳有信心说服这位37岁的巨星。

据一位来自时代华纳的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无论他是否继续为洛杉矶银河踢球,我们都希望邀请贝克汉姆加盟,我们正在打造世界上最大的赛事直播和评论团队,而贝克汉姆则将是我们这个计划中非常关键的一部分。”

另外,英国《每日邮报》的一则报道也佐证了这一信息,那就是贝克汉姆全家将从洛杉矶搬到纽约居住。

如果从洛杉矶搬到全世界最大的城市纽约,这自然有利于维多利亚的事业发展,但离开足球的小贝肯定也会寻求改行,而进入一家专门进行体育赛事直播的电视网络担任主持人,这或许将是他最好的选择和归宿。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贝克汉姆 时代华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