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怒斥书法家炒作:我男友的位置真不适合您(图)

2012年08月18日 10:0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8月14日,北京,电影《二次曝光》记者会。导演李玉携电影领衔主演范冰冰、霍思燕亮相。记者会上话题大胆辛辣,涉及“嫉妒、闺蜜、欲望、背叛、报复、疼痛”等六大敏感话题。图为范冰冰现场“卖萌”。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前天范冰冰在出席电影宣传活动时,首度松口已经有稳定交往的男友。到底谁能征服范爷也引发外界好奇。昨天网络疯传范冰冰的闺蜜爆料,范爷的真命天子是书法家周文健。不过昨天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高调澄清。

昨日,范冰冰工作室发微博,以“范爷驾到”的口气称男友的位置你坐不起,意指周文健借着范冰冰进行炒作:“这位先森,你我未曾谋面,就直接领证,会不会玩笑也开得太大了点?您好好写您的字,我认真拍我的戏行吗?千万别对号入座,这个位置真的不适合您!您就别再为了我费心了。祝您,吃好,喝好,写好,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范冰冰 男友 书法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