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MoDA艺术影院全面启动 展映多部文艺电影(图)

2012年03月28日 17:13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艺术影院的春天——CMoDA艺术影院全面启动

2012年03月25日,中国北京

排片时间

今天,依托于CMoDA(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馆)的CMoDA艺术影院正式全面启动。CMoDA艺术影院与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合作,将于3月25日至4月7日隆重推出“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1年度表彰大会展映活动”。

CMoDA艺术影院是京西首家艺术影院,地处中华世纪坛艺术区,位于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馆地下一层,拥有三个不同规模的放映厅和先进的软硬件配套设施。在国内艺术影院整体稀缺的大环境下,CMoDA艺术影院的建立将为艺术电影的长远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土壤,为国内外艺术类影片的放映、交流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为展现国内青年导演的创作才华提供更多的可能,同时也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多样化的观影视野和选择。

“CMoDA艺术影院提出的是一个泛艺术的概念,从影片的选择到活动的组织都不拘泥于特定的形式,唯有以最宽广的胸怀才能容纳最广阔的精彩。”谈到CMoDA艺术影院的定位,CMoDA总经理陈彩云说道,“在影片的选择上,我们引入常用于展览上的‘策展’概念,以独立、前瞻的视角去策划涵盖独立影片、纪录片、短片在内的各类型影片的专题放映。同时,CMoDA艺术影院还将组织各种主创见面会、行业论坛、电影沙龙等活动,致力于为行业、媒体、大众搭建起一个展示、交流与互动的平台。”

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举办的“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是中国电影行业的年度盛会。谈到与CMoDA艺术影院在2011年度表彰大会展映活动上的首次合作,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说道:“感谢CMoDA艺术影院对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很荣幸的能够在CMoDA艺术影院全面启动之际举办‘2011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展映、论坛活动。”自3月25日起,《钢的琴》、《转山》、《最爱》、《失恋33天》等部分优秀影片将在CMoDA艺术影院放映,放映将持续到4月7日。在放映期间,部分展映影片导演将亲临现场,和观众面对面交流创作历程。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的年度论坛也将同期于CMoDA艺术影院举行。

展映信息:

时间:2012年03月25日至2012年4月7日

地点:CMoDA艺术影院3号厅

影片:《云下的日子》、《Hello!树先生》、《刀见笑》、《最爱》、《郎在对门唱山歌》、《钢的琴》、《李献计历险记》、《转山》、《失恋33天》、《孩子那些事儿》

排期:www.modachina.org

关于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馆(CMoDA):

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馆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数字艺术的综合性艺术中心,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展览展示、教育交流、技术开发、产业孵化于一体的互动体验平台。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馆立足创意产业,特别是数字艺术领域的长远发展,期望通过艺术展览、教育培训、电影项目、公众活动、学术论坛等多种形式为相关产业提供前沿的资讯和开阔的视野,为从业者提供创作舞台和专业培训,为公众提供全新的互动体验,进而形成一个分享、体验、应用数字艺术和技术的广阔空间,从而助力中国创意产业的深入发展。

www.modachina.org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CMoDA 艺术影院 展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