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谁说春晚没有“植入广告”?刘欢被趣评为淘宝代言(图)

2012年01月25日 09:1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肖执缨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今年春晚进行了一系列大胆的改革,包括取消了的念贺电环节和广告植入,但还是有网友“郑重”反问:“谁说春晚没有了植入?”

1.刘欢的歌曲

久未露面的刘欢在晚会尾声时演唱了歌曲《大爱》。这首歌曲的头两句是:“亲,就在我面前;亲,延伸我的视线……”有网友惊呼:“亲……你这不是淘宝体吗?”

2.李咏的衣服

主持人李咏穿了一套黑色的西装,脖子上绕着一条大红色的围巾,让人联想到某个聊天工具的标志———企鹅。有网友调侃说:“李咏你这是在为腾讯做植入呢,还是想和企鹅抢代言呢……”

3.刘谦的苹果

在刘谦开始表演魔术时,他先对身边的胡可和沙溢夫妇变出了球,再向后一抛变出一个苹果。他咬了苹果一口后,将苹果递给了身边的胡可。有网友惊呼:“这不是那个著名的电脑商标吗?……”

[责任编辑:马靖雯] 标签:植入 春晚 歌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