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0岁赵忠祥“进军”文化圈 开《老赵会客厅》

2011年12月12日 08:3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赵忠祥在《老赵会客厅》录制现场

作为中国最资深的电视主持人,经历了种种风波后,赵忠祥2008年从央视退休。但是年近古稀的他并没有就此淡出大众视野,而是接连参与了上海卫视《舞林大会》、天津卫视《王者归来》等娱乐节目的录制,引发的评价可谓毁誉参半。近日,赵忠祥又进入文化圈,与广西卫视共同打造一档全新文化思辨秀节目——《老赵会客厅》,将于2011年12月中旬起推出。

广西卫视有关负责人介绍,《老赵会客厅》是广西卫视以赵忠祥的名人品牌效应作号召,根据赵忠祥的特色量身定做的一档文化思辨秀节目。电视圈娱乐选秀流行已久,这档节目“秀”的却是文化名人的独特品位,思路上可谓独辟蹊径。栏目将在文化领域择取话题作为每期节目的内容,向观众展示的除了赵忠祥标识性的磁性声音,更是其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犀利的个性语言。受邀与其对话的嘉宾也将坚持自己的独立性,与主持人老赵一起思辨,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中国还从来没有一位年龄这么大的主持人活跃在荧屏上,其实在国外,这样高龄的优秀主持人为数不少,他们老而弥“辣”,深受观众信赖。广西卫视有关人士认为,赵忠祥喜爱画、诗、书法,同时,有“国嘴”之誉的他本来代表了沉稳可靠,但退休之后却常有惊人之论见诸各类媒体,他的公众形象正契合当下节目轻松化、大众化的取向。

从目前已经透露的选题来看,《老赵会客厅》谈论的话题包括:该炫富还是炫贫?电视还能娱乐到底吗?收藏热中真假莫辨的文物鉴定如何看待?涉及社会热点、文物事业、绯闻、人生等许多方面,老赵的丰厚人脉也保证了节目嘉宾云集。赵忠祥宣称:“70岁正是事业旺季。”老赵是否又将借此登上人生的新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马靖雯] 标签:赵忠祥 老赵会客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