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援交盛行:日本社会溃疡波及亚洲人文恶化

2011年12月06日 08:17
来源:凤凰网文化综合 作者:建国 亚松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说是俱乐部,其实就是利用电话提供***服务。电话线两端连着的就是女中学生和那些想寻求心灵慰藉和刺激的男性。女学生赚了钱,却忘记自己成了那些无聊男性发泄的工具。有时他和她通过电话成了“朋友”,她“走”下电话线,开始与他真实接触。

女学生陪几乎可以当她爸爸的男性喝酒,唱卡拉OK,最后成为他们口中的“乳鸽”……当然,她也因此得到相当可观的“酬劳”。

日本人喜欢用“援助交际”这种委婉的说法“美化”老色鬼和女中学生之间的行为,说的是他和她之间完全是一种交易。女中学生并不是因为穷,而是在寻求刺激,是商业社会金钱至上道德沦丧的结果。社会风气的败坏使性病蔓延到少女,令许多有良知者痛心疾首。日本老女人:我不要“粗大垃圾”

国人常说“人老珠黄”。但在日本,那些衣着讲究、珠光宝气的女人却往往是中老年妇女。因为将孩子养育成人后,家庭开支减少,财权尽落她们手中。家庭收入宽裕者将钱花在衣着打扮和交际上的不在少数。

日本的百货店内,中老年妇女的服装样式不能算是很“潮”,但做工和衣料都十分考究,价格也不菲。

不过,拮据家庭的中老年妇女仍是寒酸的。她们是超市降价肉菜的抢购者,电车和地铁上大声喧哗说笑的也常常是她们,羞怯已随岁月从她们的身上消失了。赫赫有名的日本京都电视放送有限公司台长、日本电视名人中山庄次因诱奸至少9名少女而遭警方逮捕!这一消息轰动了全日本,这不仅仅因为犯案者层次高、社会影响力大,更因为这桩丑闻再度折射日本社会一个非常奇异的少女卖春和某些日本男人对雏妓怀有特有偏好的丑恶社会现象,而且这一社会丑恶现象大有蔓延之势。

成功偶像栽了

当日本警视厅的警探把专嫖未成年少女犯罪嫌疑人锁定在中山庄次身上的时候,他们都希望是自己搞错了,因为他们锁定的目标可是许多日本年轻人心目中的成功偶像。31岁的中山庄次不仅长得一表人材,在任何公众场总是一幅衣冠楚楚的样子,而且才华横溢,特别擅长策划专题报道。他总是能从别人不以为然的事情里挖掘出与众不同的深度报道,

所以他从名牌大学毕业不到几年的时间便从最基层爬到了许多普通记者干一辈子都达不到的公司电视台台长位置上。年龄不大的他获得了日本年轻人梦想拥有的一切:炙手可热的权力,一言九鼎的影响力,七位数字的年薪,名车豪宅,美丽的妻子和听话的女儿……

电话上结识小女生

不知是过早的成功容易让人飘飘然,还是近年来日本社会风气颓废使然,反正表面上还是一本正经的中山庄次暗地里开始涉足风靡全日本的电话约会俱乐部。说是俱乐部,其实就是利用电话提供***服务。电话线的一端是心甘情愿卖春换钱的日本女中学生,而另一端则往往是那些想寻求心灵慰藉和刺激的中青年男性。

那是去年8月的某一天,中山庄次通过电话结识了一个小女生。中山庄次颇具磁性的男中音和他吹嘘自己如何如何成功的经历一下子就打动了那个本来就准备通过电话用肉体换金钱的小女生的心,而小女生那童稚尚未退尽的声音一下子就撩起了中山庄次的欲火。如果说打头几个电话时,中山庄次对越轨之后可能会给自己的前途、声誉造成致命影响还有所顾虑的话,那么当他连续第四天和小女生通电话之后,中山庄次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肉欲了。2000年8月8日,他约那个小女生当晚在东京的一家旅馆里碰面,进行进一步的“交际”。小女生连想都没想就一口答应了下来。

面对面的接触

两人见面之后,中山庄次才知道小女生才14岁,是东京一所初级中学三年级的学生。中山庄次当然知道捡这样的“嫩草”下口要面临什么样的法律后果了,可清纯可人的小女生已经使欲火中烧的中山庄次把日本所有的法律全都都到了脑后,两人当即就发生了性关系。事后,中山庄次付给小女生20万日元的“报酬”,并且还给小女生购买了睡衣样的吊带裙,歌剧靴般的厚底鞋,名牌女式提包以及一大堆进口巧克力。觉得傍上一个有钱“大哥”的小女生答应中山庄次,她可以做到放学之后随叫随到,实际上,小女生成了中山庄次的雏妓,在去年8月至10月间,他们先后发生了十次性关系。

得寸进尺

几次三番下来,中山庄次已经不满足于跟一个小女生保持这种关系了,于是连哄带骗让小女生给他介绍其它的女生。小女孩不负他所望,很快把身边的女同学和邻居少女全都介绍给这个有钱有名的“大哥”,中山庄次除了甜言蜜语和给钱外,更是哄骗那些不更事的少女,只要跟他上床,或者让他拍裸照的话,那么他就能把她们推荐给风靡日本的SMAP超明星五人歌唱小组,让她们成为超级明星队伍的一员!这一许诺对于以追星而闻名于世的日本少女来说远比金钱来得更有诱惹力,所以中山庄次几乎是100%得逞,至少9名14岁以下的少女心甘情愿为中山庄次献身。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援交 女孩 日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