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性文化节走高雅路线? 不展日本女优巨型男根雕

2011年08月26日 08:29
来源:新快报 作者:李斯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年性文化节巨型男根雕塑(图片来自CNS)

去年性文化节的工艺品(图片来自CNS)

不请日本女优和网络红人,高呼“非美勿进”,拒绝低级庸俗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斯璐 见习记者 冯艳丹 通讯员 高明明 报道第九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将于11月12日至11月14日在广州锦汉中心举行。记者昨日获悉,往年被称“有性没文化”的性文化节,今年将走“高雅”路线,倡导“性美文化”,组委会称,各类性展品、表演项目将“非美勿进”,确保展示高雅品性文化。

11月开幕门票仍为30元

今年性文化节11月登场,项目共25项,但不少内容略显“中规中矩”。据悉,今年将举办多场性美文化展,包括性美艺术品展、性福进万家美画展、秦汉唐性美文化系列展。连续展出了三届的新编秦汉唐肚兜秀传统节目,今年将继续保留。

据组委会介绍,继前几届请日本女优、性感模特引起争议之后,今年组委会明确表示不会请网络红人表演,但继续请中外男女模特表演。场内表现项目,则增加了钢管舞、肚皮舞等新元素,如女模特着重肤色,各种肤色都有,男模特则均为健美男士。

票价与往年一样为30元/张,展览场地面积从往年的一楼,“扩容”到二楼展区。

人体彩绘不会全裸上阵

还有与往年不同的内容,就是文化展部分将大秀“人体艺术”――60多件来自台湾讲述《性之美》的泥雕、人体艺术摄影展等将与观众见面。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往年最为瞩目的T台内衣秀项目外,走秀类展览将增加“人体彩绘”。据了解,人体彩绘又称文身彩绘,即在光滑的皮肤上,用植物颜料绘出一件美丽的华服。但过往,不少人体彩绘展览,模特都以全裸上阵,本届性文化节的人体彩绘表演项目,尺度将如何把握?对于彩绘尺度问题,广东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所朱嘉铭教授表示,不会有全裸彩绘,而且要选择文明、斯文的形式展现人体彩绘的魅力。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人体彩绘 日本女优 文化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