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公布2011《环球春晚》部分海外演员名单
2011年01月10日 10:16 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9日电(蒲波) 9日下午,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剧组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景藏健康科学研究院作为晚会独家海外演员机票赞助机构,以及部分本届《环球春晚》海外演员名单。

据介绍,本届《环球春晚》明星荟萃,亮点突出,国际巨星云集。西班牙国宝级弗拉明戈舞后克里斯蒂娜·欧约斯、瑞典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和他的乐队、法语天后罗拉·菲比安、以色列国宝级歌唱家大卫·迪欧、美国著名魔术大师大卫·威廉姆森和克罗地亚大提琴艺术家安娜·鲁兹内尔、美国著名黑人女歌手拉格丽娅·弗雷泽、《英国天才》的康妮、美国乡村歌手比利·迪恩、芬兰著名歌手盖伊·洛宁、美国双语主持吴大维、法国主持人金小鱼;塞拉利昂的“黑珍珠”玛利亚等海外巨星都将登台献艺。

晚会将于2011年2月4日(大年初二) 晚黄金时间播出。同时,该节目还将通过北京电视台国际频道在海外同步播出。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蒲波 编辑:王婷婷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