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陈坤领衔“2010中国10大光棍” 刘翔落选
2010年11月02日 17:42 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是被我国年轻人热捧的“光棍月”。在今年的“大光棍节”(11月11日)即将到来之际,网友评选的“2010中国10大光棍”今日正式揭晓,古天乐、陈坤、张一一、赵蕊蕊、戴志康等娱乐、文化、体育、企业界人士众望所归,而此前呼声颇高的易建联、刘翔、韩寒、张艺谋、李宇春等“明星光棍”的落选,让不少他们各自狂热的支持者深表遗憾和不满。

易建联李宇春微弱落选“十大光棍”

在今年的“十大光棍”评选活动中,年届不惑的“少奶杀手”古天乐、新科影帝陈坤、“小邓丽君”邓雅之位列三甲,“炒作教主”张一一、争议作家郭敬明、排坛“玻璃美人”赵蕊蕊、羽坛“千年老二”鲍春来以及影视大亨刘志江、“明星院长”郑楚蓉和网络新贵戴志康最终上榜,易建联、刘翔、韩寒、张艺谋和李宇春等五位光棍明星得票率则分列第十一至十五位,遗憾地与“十大光棍”失之交臂,这让他们许多的粉丝扼腕不已,纷纷表态来年一定会号召更多网友投票力争闯进前十。

《男人的苦恼》成“光棍节”主题曲

经过反复的遴选,今年的“光棍节”终于有了自己的主题曲,光棍们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来歌唱寂寞。由“光棍节”形象代言人张一一作词、海归美女作曲家刘一锦作曲、“音乐顽童”吉利演唱的《男人的苦恼》被推选为今年“光棍节”的主题曲,“我起得比鸡早,吃得比金鱼少,一天一天把夜熬,头发一把把掉。男人的苦恼,有谁能够知道,男人的苦恼,谁又能够知道……”的歌词,似是一语道破了城市化进程中当代青年男女为名利所累的无奈心声。

2010“中国十大光棍”榜单:

古天乐:中国香港著名男演员,最酷毙的光棍

陈 坤:百花电影节新科影帝,最有型的光棍

邓雅之:著名歌手邓丽君侄女,最有来历光棍

张一一:中国第一职业炒作人,最有才的光棍

郭敬明:内地著名图书出版人,最时尚的光棍

赵蕊蕊:女子排球著名运动员,最高大的光棍

鲍春来:著名的羽毛球运动员,最郁闷的光棍

刘志江:浙江横店影视掌门人,最成熟的光棍

郑楚蓉:面部综合整容第一人,最美丽的光棍

戴志康:身价过亿的网络新贵,最多金的光棍

(通讯员 独孤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