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侯耀华就是不对 否认当年拜师侯耀华未果
2009年08月04日 09:31 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郭德纲现场搞怪。孙锐摄

说相声、拍电影、当主持、卖服装,近年来郭德纲的身份越来越多元化,喜欢他的人也越来越多。近日,郭德纲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而心情不错的郭德纲在接受我们采访时也讲述了很多时下人们最关心的话题。

“侯门官司”拒绝出庭

今年是郭德纲从艺20周年,他几乎每个月都会有一两场商业演出。此外,9月初他将参与电影《才子佳人三笑之唐伯虎点秋香》的拍摄,随后还有和刘镇伟导演合作的《越光宝盒》。至于与法国电影明星让·雷诺的合作计划,郭德纲坦言,“目前电影剧本还在修改阶段,让·雷诺也肯定会加盟,我们将会在戏中有不少合作。”

由于忙于工作,郭德纲在7月30日当天才知道“侯门遗产官司”推迟开庭的消息。对此,郭德纲有些无奈,“推迟开庭的事儿我也是刚刚才知道,感到有些奇怪,有什么可推迟的,事实就在那儿摆着,早晚都得去面对。”至于之前有消息说郭德纲将会出庭作证的消息,老郭却予以了否认,“该说的我之前也都说过了,而且给法院写了书面的证明材料,说明了那些东西我在师傅家都见过,还签了字,所以庭审的时候我就不用去了。”

相关阅读:

郭德纲称不会出庭作证 否认曾借40万给侯耀文(图)

侯耀文两女告伯父侯耀华 称其侵占父亲大量遗产

女儿向侯耀文女友讨遗产 郭德纲不平揭内幕

侯耀文长女:遗产被盗取侵占 希望父亲安葬八宝山

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入土 女儿争8千万遗产

侯耀文万贯遗产“哪去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孙锐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