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称不会出庭作证 否认曾借40万给侯耀文(图)
2009年08月04日 09:30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晚,“2009我属牛人——首届优酷牛人狂欢盛典”在北京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郭德纲和春妮联袂主持。7月30日,本是侯耀文遗产官司开庭之日,虽因故延迟,但作为侯耀文的得意弟子,郭德纲也不免被记者问及此事。郭德纲对问题来者不拒,言谈之间十分不满意侯耀华的作为。

“原告被告都请了律师,我去逞能干什么”

郭德纲当晚心情大好,并带上牛角灯配合媒体拍照。在寒暄完当天活动主题“牛人盛典”以及自己新拍的《越光宝盒》后,终于进入正题,谈起侯耀文之女状告侯耀华等人侵占遗产案。

有记者问及他曾借给侯耀文40万元的传言,郭德纲马上回应:“那是胡说八道,我们爷俩之间没这事。师傅从来没有跟我提过借钱这回事。”问及是否会出庭作证,郭德纲说:“原告被告都请了律师,我去逞能干什么?我在家已经写了书面材料,证明了我见过的那些东西(玉石手表等),说的话都是真的,材料我已经交给法庭啦。”

“官司与我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说这些绝不是为了事后分账”

郭德纲日前在博客中发文声讨侯耀华,激起网友的强烈回应。郭德纲表示,写博客属于个人行为,只是希望师傅尽快入土为安。“官司与我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说这些绝不是为了事后分账,我对侯耀华没有意见,这事完了侯耀华还是二大爷。但这事不合适,所以我要站出来。作为艺人,除了有能力还要有良心。”

有传言称当年郭德纲想拜侯耀华为师遭拒,所以心存芥蒂。对此,郭德纲大笑道:“谁说的?拜师一定要门当户对,学木匠总不能拜个瓦匠,我说的是相声,拜师也得拜相声界的名家。”对于借机炒作一说,郭德纲大笑而过,“我跟主流相声演员不一样,我是老老实实的艺人。”

相关阅读:

侯耀文两女告伯父侯耀华 称其侵占父亲大量遗产

女儿向侯耀文女友讨遗产 郭德纲不平揭内幕

侯耀文长女:遗产被盗取侵占 希望父亲安葬八宝山

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入土 女儿争8千万遗产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