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回应"俊男靓女主持"论 我的才情最无敌
2009年08月03日 10:29 西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邀请赵忠祥担任主持人后,收视率节节升高。然而在取得高影响力、高收视率的同时,也引来不少观众议论。近日,频频有网友对赵忠祥主持《舞林大会》发表意见,认为“《舞林大会》应该请俊男靓女来主持,老赵毕竟快70岁了,从舞台上下来都是摇着的,这样是出他洋相。

”对此,赵忠祥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信地说:“我的才情能够驾驭各种节目!”东方卫视负责人对网友说法则反驳道:“这种说法太片面,也不公平,不能代表观众。”

有人无法理解已经退休的赵忠祥“复出”是为了什么,对此,赵忠祥坚定地告诉记者他对电视事业的热爱:“我会不死无休,只要我一息尚存,就会坚持做电视节目。”

谈到主持《舞林大会》这个节目,赵忠祥立刻表示“有话要说”。他表示中国目前的娱乐节目越来越向“下”发展,即观众的年龄层越来越低,他说:“看一下我们的社会结构,老年人占的比重越来越大,他们也需要娱乐。”因此,赵忠祥认为自己加入到《舞林大会》这样几乎全是年轻面孔的节目中,可以给老年观众带来一丝慰藉,“跟我一个年龄层的人看到我出来,他们会觉得老年人也是可以有所作为的。”

对于他与吴宗宪搭档是否合适这个问题,赵忠祥显得颇有信心:“我与中外男女主持人都同台共事过,没有产生隔阂、排斥的问题。吴宗宪的反应灵敏我学不来,但吴宗宪同样也不像我这个年龄的人一样稳重,我们二人互不干扰。”

东方卫视副总监、《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向记者表示:“赵忠祥老师是20世纪至今中国最著名的主持人,这一点谁都无法否认。自从他加盟《舞林大会》以来,很多观众都是冲着他看节目的。”徐向东认为,“‘赵忠祥主持《舞林大会》是出洋相’的说法太片面、也不公平,并不能代表广大观众的看法。现在屏幕上很多主持人都没特点,观众记不住他们。但赵老师却是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他愿意投入到娱乐中去,你说他的语言是雷人语录也好精彩语录也好,但是每一句都是经典,连吴宗宪都很佩服”。

节目组之前还担心赵忠祥有点放不开,身体吃不消,“但是赵老师和我们说没关系,观众们在节目中见到了赵忠祥跳探戈、模仿杰克逊跳太空舞步、与吴宗宪合唱《千里之外》……赵老师很努力,他认真地为观众着想,每次上节目之前都要和节目组认真对流程,帮着想策划,他认真的精神感染了我们所有人。” 徐向东说。(记者张静 实习生黄茗悦)

相关阅读:

赵忠祥:没人比我更爱央视 离开央视很蠢

赵忠祥否认出洋相:我的才情能驾驭一切

赵忠祥“小宇宙”爆发?[组图]

饶颖:赵忠祥说的都是厕所里的话 要公布证据

央视领导:赵忠祥主持是在"出洋相"(图)

相关评论:

赵忠祥能使娱乐节目脱俗吗?

赵忠祥主持娱乐节目可惜了

评论:赵忠祥和易中天都没在装

延伸阅读:

罗京为何与“金话筒奖”无缘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