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颖:赵忠祥说的都是厕所里的话 要公布证据
2009年07月31日 09:15 成都女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脱离了央视的舞台,从主持《舞林大会》到接受媒体采访;从写诗到出书,赵忠祥开始肆无忌惮起来。“凭我的聪明才智,我去哪儿都是收视第一”、“欢迎狗仔来拍我裸体”、“我从来不认识饶颖这个人。”“别提饶颖,我是一个道德很高尚的人。”这些看上去自恋至死的话,谁也想不到是出自一个64岁的老人,名嘴赵忠祥身上。

策划_华靖 文_陈珏宇 图_CFP

赵忠祥:

发毒誓不承认的“那人那事”

事件回放:2004年,一向在大众眼中以德高望重形象出现的赵忠祥在大众眼中轰然倒塌,这一切都是因为“饶颖事件”。女医生饶颖向媒体曝光她与主持人赵忠祥有七年感情纠葛,并出示相关录音及恐吓信等“证据”。饶颖向法院状告赵忠祥欠钱,最后以饶颖撤诉宣布告终。

已经过去五年的新闻近日再次进入大家眼球,不同的是这一次出来为此事发声的人,却是一直喊冤枉的赵忠祥。赵忠祥在自己的新书《湖畔絮语》里提到了和饶颖的绯闻,并出示了相关证明。唯一不同的是,不管是在书里还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赵忠祥都以“那人那事”来代替当时的情况,并且一再发毒誓表示“自己没有在道德、事实上做过一件丢人现眼的事”。最后被问急了赵忠祥更是耍起了“无赖”,“说实话,就算所有的细节都坐实了,又怎么样呢?”

相关阅读:

赵忠祥:没人比我更爱央视 离开央视很蠢

赵忠祥否认出洋相:我的才情能驾驭一切

赵忠祥“小宇宙”爆发?[组图]

央视领导:赵忠祥主持是在"出洋相"(图)

相关评论:

赵忠祥能使娱乐节目脱俗吗?

赵忠祥主持娱乐节目可惜了

评论:赵忠祥和易中天都没在装

延伸阅读:

罗京为何与“金话筒奖”无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华靖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