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当起台湾艺人的老师 吴宗宪学二人转[组图]
2009年07月27日 09:30 沈阳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侯佩岑手绢耍得好

24日晚看完刘老根大舞台的二人转表演,吴宗宪和侯佩岑一行又赶回本山基地,为25日晚辽台直播的《明星转起来》进行彩排。

对于两位土生土长的台湾人来说,东北民间艺术二人转确实是一门新鲜的艺术,给他们安排的唱段又是二人转“小帽”中相对比较难的一出。不过对于出过唱片又擅长搞笑的吴宗宪来说,飙高音是挑战不是问题,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大不了唱劈了嗓。”倒是“说得比唱得好听”的侯佩岑,一直“胆战心惊”处于试嗓状态。好在外表斯文端庄的侯佩岑,其实骨子里是个颇为活泼的女孩,尽管唱不出二人转的韵味,可是手绢耍得像模像样,并敢于大胆尝试二人转的唱腔,一句“叮儿隆咚锵”翻来覆去唱得有滋有味。连吴宗宪在现场都调侃起她来:“对我来说高音有点儿难度,对于佩岑来说,啥音都有难度,只能哼两句糊涂音。”好性格的佩岑在一旁笑意盈盈,只顾把手绢转了一次又一次。

相关阅读:

张艺谋牵线 赵本山要把二人转安家台湾

赵本山与葛福鸿签约 “二人转”将进入台湾

二人转进台湾,就这么定了!(图)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林娜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