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与葛福鸿签约 “二人转”将进入台湾
2009年07月27日 09:27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沈阳七月二十六日电以小品和二人转红遍全国的赵本山,二十五日晚十时三十分代表本山传媒与台湾东风卫视掌舵人葛福鸿在沈阳正式签约,双方约定一系列合作意向,其中包括未来将把二人转推广至台湾,本山传媒也因此走出了“让二人转走进台湾”第一步。

随同葛福鸿来访的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美女主播侯佩岑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赵本山透露,当晚只是草签了一个协议,确定双方必定会合作,但具体是以什么形式合作,要开展什么项目,还需要进一步研究。他同时表示,二人转在台湾其实是有市场的,如果观众喜欢,在东风台开设一个二人转的娱乐栏目也是可能的。

据了解,协议中本山集团与东风卫视拟合作的内容包括版权内容、栏目开创、推介新人、活动开展及剧场演出等项。

赵本山进一步透露:他与葛福鸿先后接触了三次,专门来谈合作;接下来会把合作的项目逐渐细化,不仅推广二人转,也希望把台湾的幽默和东北的幽默更好地结合起来,给大众带来更多的欢乐,在台湾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

有台湾“综艺教母”之称的葛福鸿表示,赵本山的东西很有特点,对于台湾娱乐市场来说,这是新的一种产品。她说,这次签约首先就会将大量的赵本山影视节目带到台湾,让大家先睹为快,然后会合作各种综艺节目。

对于人们最担忧的二人转在台湾面临“看不懂”的问题,吴宗宪和侯佩岑都表示没问题。

相关阅读:

小沈阳当起台湾艺人的老师 吴宗宪学二人转[组图]

张艺谋牵线 赵本山要把二人转安家台湾

二人转进台湾,就这么定了!(图)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