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牵线 赵本山要把二人转安家台湾
2009年07月27日 09:27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宗宪(左一)、侯佩岑(左二)来沈,赵本山(右二)、小沈阳接待。

小沈阳人气超高。

“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拥抱过就有了默契,你会爱上这里……”如果赵本山唱出这一首歌,完全可以重新命名为《沈阳欢迎你》。昨日(25日),台湾东风卫视董事长葛福鸿携知名艺人吴宗宪和侯佩岑来到沈阳,成为本山的座上宾,并于昨晚在中街刘老根大舞台欣赏了二人转。赵本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有意把这门极具东北特色的民间艺术二人转搬上宝岛台湾的舞台。

“刘老根”在台北安家

昨日下午,本山邀请台湾人称“综艺之母”的葛福鸿与台湾最具知名度的综艺主持人吴宗宪和侯佩岑来沈参加《明星转起来》节目,让人惊喜之余不免提出问号:难不成赵本山要与台湾娱乐界牵手?一问之下得到了本山的肯定答案:“是的,我和台湾的东风电视台有意在影视和电视节目方面合作,并会在最近去台北考察一下当地的文化市场,有意让刘老根大舞台在台北安家。

你觉得二人转会在台湾走红吗?

正方 反方

会。台湾既然蛮能接受二人转,在比较好的商业运作下,二人转在台湾也一样能红。

不会。不同的方言,不同的文化口味,谈走红为时尚早。

0人支持

0人支持

相关阅读:

小沈阳当起台湾艺人的老师 吴宗宪学二人转[组图]

张艺谋牵线 赵本山要把二人转安家台湾

赵本山与葛福鸿签约 “二人转”将进入台湾

二人转进台湾,就这么定了!(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