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被指财产过亿 "保管"遗产怕家财外散?
2009年07月27日 09:23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侯耀文的遗产官司开庭临近,各路亲朋好友也通过不同方式表达看法。7月25日凌晨,一位自称是侯耀华、侯耀文好友的“王魏东至”发表博文,称“侯耀华家产过亿,怎会侵占其弟遗产”,并称侯耀华很大方不会占便宜,应该是替侯耀文保管遗产。

由于侯耀华电话一直未能接通,记者为此致电被告之一郭晓小,对方称“这件事要等开庭之后才方便说,现在各种流言太多。”

“好友”写博:是保管不是侵占

7月25日凌晨两点,一位名叫王魏东至的人在网上写博客发表对遗产官司的看法。在这篇标为“侯耀华的家产过亿,怎会侵占其弟的遗产”的博文中,他自称是侯家两兄弟的朋友,与二人都有来往。

他称侯耀华不会侵占财产,理由有三点“一侯耀华不差钱,据我所知,侯耀华家产比侯耀文的三千多万的遗产多的多。北京和外地的多处房产和收藏,我估算侯耀华的家产加起来应该有一亿左右”;“第二,侯耀华为人大方,喜欢送访客礼物,侯耀华这么一个乐善好施的人还会侵占其弟的那些手表、字画、宝石不成!”第三,侯耀华曾写过名为《倒霉必读演义人生》一书,可见其人生态度。最后他表示,侯耀华“肯定是为弟弟保管遗产,而被侄女误解成侵占”。

对于此博文,记者致电侯耀华求证,对方电话一直不能接通。转而致电另一被告郭晓小,对方电话里告诉记者“7月30日开庭前我不方便说什么。”

传侯耀华“保管”遗产有苦衷

昨日(26日)记者赶赴侯耀文生前所住别墅玫瑰园,由于保安严密记者无法进入别墅区内部。

据工作人员透露,侯耀文的别墅确实已经被搬空,而据法院公布的法律文件,侯耀文别墅因欠贷被银行收回。至于具体谁搬走的东西,玫瑰园工作人员不予回应,只是表示“业主当然有资格搬走自己的东西,只要和物业公司打好招呼,就可以叫搬家公司搬走。”从工作人员的话可以判断出,搬走别墅里东西的人应该是业主侯耀文的亲人或者朋友。

另外还有媒体援引侯耀文徒弟的话称,侯耀华坚持要“暂时保管”侯耀文的遗产,是担心遗产会落入弟弟两个女儿的生母口袋里。对于此说法,记者致电侯耀华好友郭晓小,对方称“现在流言太多,有真有假,7月30日之后你再来采访我。”(记者杨林秦斌)  

相关阅读:

郭德纲:我支持侯耀文老师女儿侯瓒 愿意当证人

侯耀文两女告伯父侯耀华 称其侵占父亲大量遗产

女儿向侯耀文女友讨遗产 郭德纲不平揭内幕

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入土 女儿争8千万遗产

侯耀文长女:遗产被盗取侵占 希望父亲安葬八宝山

相关评论:

侯耀文万贯遗产“哪去了”?

侯耀文为何不能入土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