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长女:遗产被盗取侵占 希望父亲安葬八宝山
2009年07月21日 09:23 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侯耀文去世两年未能安葬一事近日再成媒体关注热点。女儿侯瓒1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目前没有完全明确财产继承,两姐妹无力偿付巨额房贷,且遗产被他人非法侵占和窃取,无法完成继承,故对巨额房贷欠款无法清偿,但会配合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侯瓒说:“我和我妹妹没有任何纠纷,没有任何矛盾,目前在法院诉讼案件(指无力偿付购买昌平玫瑰园房产银行巨额房贷)也不是我俩之间的争议。由于一些客观的原因,我们自身没有调查真相的能力,因此,我们到法院立案。目前,通过法院的调查,我们了解了一些真相,那就是父亲的存款等在父亲去世不久被他人盗取和侵占。”

有媒体问侯耀文生前曾留下大约8000万巨额遗产,对此侯瓒称:“目前为止,我和妹妹只看到了一辆车和一个有欠款的房子。如果真有那么多的话,我还真得慢慢找找。”

侯瓒还称:“父亲曾经有遗愿,就是走后能和爷爷奶奶葬在一起,他是正局级职称,他的级别符合在八宝山安葬的条件,这两年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就是等八宝山批地。但墓地这件事,还是要听父亲单位、家里其他人的意见,最后由我和妹妹来决定。”

相关阅读:

侯耀文两女告伯父侯耀华 称其侵占父亲大量遗产

女儿向侯耀文女友讨遗产 郭德纲不平揭内幕

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入土 女儿争8千万遗产

侯耀文万贯遗产“哪去了”?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