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入土 女儿争8千万遗产
2009年06月26日 11:40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两段失败婚姻所致

造成如今的局面,不得不从侯耀文的两段失败婚姻说起。他的第一任前妻叫刘彦,与侯耀文原来是铁路文工团的同事,两人共同育有一女,名叫侯瓒瓒。两人离婚之后,侯耀文又和北京电影学院的高材生袁茵结婚,生下了女儿妞妞。两人携手走过12年之后,侯耀文再次离婚。

侯耀文突然离世,他的存款,加上字画、房产,被媒体估价达8000万。而侯耀文却没有写下遗嘱,说明这些遗产的分配情况。由于侯耀文父母已不在人世,且不再有拥有婚姻关系的配偶,这笔遗产的争夺实际上是在两个女儿之间展开。

记者未能联系上侯耀文的家人,但徒弟刘路的话也让人感受到了这场争夺战浓烈的硝烟,他告诉记者:“侯耀文生前住过的玫瑰园别墅,因为没人愿意偿还最后的300万贷款,而被银行收回了。”

郭德纲:不愿介入家事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侯耀文的爱徒郭德纲。郭德纲很回避这个话题,他说,这不是一个凭他一己之力就能解决的问题,“侯耀文一共有40多个徒弟,不能因为大家都认识我郭德纲,就希望我来解决,这毕竟是家事,再亲的徒弟也不好介入”。本栏稿件由首席记者 巫天旭 采写

相关阅读:

侯耀文长女:遗产被盗取侵占 希望父亲安葬八宝山

入土为安:侯耀文的遗产和杰克逊的债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巫天旭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