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钱学森》陈坤扮公子向张雨绮求婚

2012年02月14日 18:39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月14日,由陈坤、张雨绮领衔主演的电影《钱学森》在情人节这天再度曝光了一组视频花絮以及相关剧照:饰演青年钱学森的陈坤身穿白色礼服,含情脉脉且坚定有力地对张雨绮饰演的蒋英道出一句“跟我走吧”,自此与名门闺秀蒋英喜结连理,共同写下他们几十年爱情之旅的完美佳话。

  电影《钱学森》曝陈坤“求婚”视频 四字俘获张雨绮芳心

  由导演黄建新监制、张建亚执导的电影《钱学森》中,陈坤与张雨绮饰演的钱学森夫妇堪称中国电影银幕上最有气质的爱国伉俪。导演张建亚透露:“影片中很多片段着重表现了钱学森情感和家庭,讲述钱学森、蒋英夫妇之间那段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其中包括钱学森当时是怎么向蒋英求婚的。” 此次曝光的求婚视频以及剧照中,饰演钱学森的陈坤身穿白色礼服,眼神含情脉脉,对张雨绮饰演的蒋英充满了无穷的爱意。戏中钱学森虽仅一句非常朴素而简单的“跟我走吧”传达爱意,但也正是这用情至深、浓情蜜意的四个字彻底俘获了名门闺秀蒋英的芳心。著名科学家钱学森与著名声乐家蒋英的结合,是科学与艺术的珠联璧合,他们心手相连共同相伴度过了62个春秋,也铸就了一段完美的爱情佳话。

  陈坤求婚戏充分展现钱老魅力 张雨绮自曝“爱上”陈坤

  在拍摄钱学森向蒋英求婚这场戏的时候,导演张建亚要求陈坤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爱意,同时也要充分显示出钱学森极具感染力的个人魅力。而陈坤也没有让导演失望,简短的台词被他说得坚定有力、情深意长。张雨绮更自曝已经爱上了戏中的陈坤。导演张建亚透露:“陈坤的气质和实力是公认的,已是中国电影演员里中流砥柱的人物,这也是我们整个影片幕后团队及钱老家人的共识。张雨绮扮演的蒋英,其实和钱夫人年轻时很像,身上都有那种大家闺秀的气质。” 张雨绮表示:“出演蒋英这个人物,最重要的是把握角色与钱学森的关联,我的表演需要围绕着陈坤,片中我们两个是结发夫妻,所以我要先爱上陈坤,视作我的丈夫、我的爱人,我要先抓住这个感觉,然后再一点点靠近这个人物。”并坦言,“钱老与蒋夫人之间的情感已经超越了一般爱情的范畴,是一段佳话良缘。我很向往钱老与蒋夫人这样传统的爱情,在我看来能够白头偕老、携手一生是表达情感的最好方式。”

 

《钱学森》曝情人节视频 陈坤扮公子向张雨绮求婚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钱学森 陈坤 张雨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