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坤开办“行走的力量”影展 义卖所得捐做公益事业

2011年11月04日 08:25
来源:凤凰网文化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由陈坤发起的系列概念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在结束西藏行走部分后,于近日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行走的力量”《迹 影像展》。该影像展展示“行走的力量”团队在西藏行走过程中记录下来的感动瞬间。陈坤表示,这个影像展是对行走的力量一年活动的回顾,而行走,“只要开始,就不会结束。”

“行走的力量”还有“续集” 陈坤:行走不会结束

“行走的力量”是由陈坤发起的系列概念公益活动,行走的第一站选在了世界屋脊西藏,陈坤带领十位大学生志愿者在西藏徒步11天,共行走约115公里,平均海拔4500米。在西藏行结束后不久,陈坤在其个人微博中曾经指出,“行走的力量”除去11天的行走历程之外,还将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西藏行影像展,“为了纪念在西藏的十多天中和自我的对话,也可以跟更多人分享我们在行走的过程中的感悟,将我们心中看到的美景与大家分享”。对于策划影像展的初衷,陈坤表示,他在创立东申童画的时候,就希望公司能在未来侧重于推动公益和文化事业,“虽然这次策展,是对过程的回顾,但是对我而言,行走只要开始,就不会结束。”

个人摄影作品将亮相 陈坤:感受高于技巧

据悉,影像展名为《迹》,为期30天。展览将展出60余幅摄影作品,以西藏行过程中的见闻为主,着重体现在面对西藏特殊的地理环境及人文情怀之下,行者的切身体悟。

除了展出陈坤的摄影师朋友们在行走过程中拍摄的作品外,这次展览也将首次展出陈坤的摄影作品。作为多年的“摄影发烧友”,对于第一次作品展出,陈坤表示,“很多作品还很不成熟,相比于技巧而言,更想跟大家分享按下快门那一刻内心的感受。”

另外,11月3日,《迹 影像展》同时在798艺术园的卓越艺术馆开幕,为期13天。除了摄影作品外,西藏知名的坛城文化也将在此次北京影像展中亮相。

[责任编辑:马靖雯] 标签:陈坤 北京798 行走的力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