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丽萍国际舞蹈季演出剧目《BB打击乐舞》介绍

2013年12月01日 14:49
来源:凤凰网文化

360度视听全冲击的节奏风暴Party——

风靡欧洲音乐节的打击乐组合BubbleBeatz瑞士《BB打击乐舞》

倾听灵感

你是否有心倾听,像我们一样,有一颗敏锐的心。 ——于勒·苏佩维埃尔

这支拥有超过十年俱乐部表演经验的舞团富有感染力,将上世纪的电子舞曲和精彩的打击乐表演有机结合,他们奏响的是风暴乐章。每一次伴随节拍的点头都是极富情绪性的释放,每场表演都是最本能的情感爆发,如同一股清澈的回溯让人身心澄净,充满能量。他们奉献了灵魂,让我们带上耳朵、带上肢体,合二为一。

TIPS

演出时间:12月7日-10日

演出地点:翠湖拾翠滇文化中心

票价(元/张):280元(含小吃酒水、派对形式、不分坐席)

将电子舞曲音乐和精彩的打击乐表演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超过十年的俱乐部表演经验,遍布欧洲的音乐节巡演,以独特的舞台表演令无数观众痴迷,并且成为德国和欧洲最受欢迎的电视表演节目。

无论是万人露天舞台还是汗水淋漓的俱乐部,只要能尽情敲打他们令人震撼的打击乐装备,他们都能挥洒自如,用他们如同催眠般的节奏,力拔千钧的敲击征服每一个观众的心。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打击乐 BB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