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丽萍国际舞蹈季演出剧目《4D魔幻舞蹈秀》介绍

2013年12月01日 14:44
来源:凤凰网文化

来自美洲的视听奇幻欢乐之旅——

美国舞台特技艺术大师马克·内色作品《4D魔幻舞蹈秀》

与光对影

美好的瞬间总是如其来袭。——麦克斯

人间的“阿凡达”马克•内色引领我们站在了未来的尽头。马克•内色带来的电脑制作、现代舞及激光技术于一身,集幽默、杂技及超现代4D视觉技术为一体的演出令人惊叹。比拟4D电影的超时空演出,首度闪耀国内,带入感极强,时空轮转交错,观众瞬间变身超人马克•内色的舞伴,在另一时空挑战体能极限。每一束激光、每一次跳跃、每一次与“机器人助手”的互动,都是奇迹开演。

TIPS

演出时间:12月6日-9日

演出地点:春城剧院

票价(元/张):VIP票480元、A票380元、B票280元、C票180元、D票80元

“无与伦比的精彩”(表演杂志)这个短语已经被用于描述离谱滑稽的喜剧和熟练地制作杂耍技艺的mark Nizer。

Mark Nizer是今天最伟大的娱乐喜剧演员和杂耍表演者。他的《野生战功》已经使他空降到MTV,HBO电视网的《只为笑》,Arsenio霍尔,鲍勃·霍普和其他年轻的喜剧演员,漫画即时和LA法。他已经为杰瑞·宋飞、鲍勃·霍普、乔治·伯恩斯、约翰Byner、Gladys Knight、诱惑、约翰尼·马西斯、雷·查尔斯和巴里马尼洛公开演出。已故的鲍勃·霍普说:“他只是不断变得更好,但是我不认为这是可能的。”他不断的使不可能变为可能。Mark Nizer在世界各地的各种场地展示他的独角戏,包括《即兴》,《喜剧商店》,《沃尔特·迪斯尼世界》,《成千上万的大学校园》和《所有主要的邮轮线路》。他曾在成千上万的企业活动上,文娱中心,节日里表演,还在一些艺术中心参加了四次艺术表演,包括肯尼迪中心和林肯中心。娱乐杂志报道,“毫无疑问,这是娱乐市场上最热门的变戏法,markNizer是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不要错过原来的同时能够引人入胜的喜剧组合,世界一流的杂耍,运动,音乐和技术。无论杂耍激光束是在1000转,或是只用他的嘴将五个乒乓球抛出20英尺的空中,甚至是杂耍燃烧丙烷罐、一个正在运行的电雕刀和一个16磅重的保龄球,你都会发现,mark Nizer是真正的在变戏法。你妈妈曾经告诉过你这种杂耍,或许她没有,但是她确实应该这么做。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4D Mark mark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