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丽萍:当前中国演艺缺乏经典作品(图)

2013年11月08日 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丽萍助阵2013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 周育华 摄

杨丽萍助阵2013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 周育华 摄

2013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上参展演艺机构表演节目 周育华 摄

2013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上参展演艺机构表演节目 周育华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8日电 (许青青)以跳孔雀舞著名的中国著名舞蹈家杨丽萍8日亮相广州,出席2013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开幕式。她在此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前中国演艺缺乏经典作品。

在开幕式上,杨丽萍延续了她一贯的民族风情打扮,并为观众带来她的成名舞蹈《雀之灵》,精湛的舞技赢得现场阵阵欢呼。

对于中国演艺艺术品现状,杨丽萍表示,当前中国演艺仍然缺乏精品,而中国演艺作品想要走出国门,首要任务就是必须要提高演艺作品的质量。“像贝多芬的一些作品到现在都没有办法超越,因为它们是经典作品”,她说。

据了解,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是目前中国两大国际性演艺交易会之一,由文化部和广东省政府主办。已连续举办四届的中国广州演艺交易会,已经成为中国向国际演艺市场及艺术节推介本国优秀舞台艺术精品,同时将外国优秀作品及创作思路和制作手段引进中国的重要平台。(完)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演艺 舞蹈家 舞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