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学大师南怀瑾仙逝 台湾弟子奔赴吴江吊唁(图)

 

南怀瑾9月29日于太湖大学堂逝世 享寿95岁。图片来源:台湾《旺报》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著名国学大师南怀瑾已于9月29日去世,享寿95岁。南怀瑾部分在台修行弟子惊闻此讯,已紧急赶往太湖大学堂,一时无法置信南师已驾鹤仙逝。

据报道,一位南怀瑾台湾修行弟子透露,南怀瑾约8月10日左右因感冒身体违和,赴上海中山医院就医。据他侧面了解,9月后南师进入“入定”状态,还“维持常温、头顶发热”,当时曾有媒体传说他已“圆寂”,太湖大学堂还一度出面澄清。

他说,南师并非一般人所能接触,南怀瑾家人与弟子等人决定观察七七49天,并组成护持工作小组,不接近、触碰南师,随侍为南师祈福诵经。他说9月29日上海中山医院医师前往审视确认南怀瑾已无生命迹象,终入圆寂。

据了解,很可能择日就地火化,目前在台弟子,包括太湖大学堂董事、薇阁董事长李传洪等人已于昨(9月30日)中午离台赴吴江。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南怀瑾 南师 弟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