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言女儿不想父亲上春晚 哈文:上的概率在50%

2012年12月19日 08:59
来源:手机看新闻

结束瑞典之行之后的莫言,似乎仍然保持着低调,但是“莫言热”并没有降温。这几天,有关莫言是否会上春晚的消息一直被热烈讨论。因为按照惯例,一年中的“杰出人物”很可能被邀请上春晚,因此网友对于莫言上春晚的期待度也很高。而昨天,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在北京的发布会上的回应却仍旧是模棱两可。

鸟叔约转向莫言 地方台也想请莫言

记者获悉,由于鸟叔热潮渐散,之前曾经争抢鸟叔上各自跨年及春晚的卫视们,开始将焦点对向回国后的莫言,甚至有卫视表示愿将鸟叔的出场费转给莫言,而当时的出场费甚至哄炒至1200万。另据记者了解,今年已至少有三家卫视向莫言伸出了橄榄枝。

今年打着“打造2013最美跨年会”的天津卫视是最先被曝出邀请莫言及其夫人参加其跨年晚会的卫视,有关负责人曾表示:“莫言在瑞典学院演讲中关于"回忆母亲"那段令人动容。”不过昨天当记者向其咨询的时候,却没有得到明确答复,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虽然是透过为莫言设计服装的陈蓓牵上线的,但想请莫言上地方台跨年,成功性相当小。而长春电视台则更头疼,他们已经明确被莫言婉言谢绝。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莫言 哈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