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永浩:每个人生来世间注定改变世界

2011年08月25日 17:20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罗永浩

罗永浩,教师。高中辍学,曾经摆地摊、开羊肉串店、倒卖药材、做期货、销售电脑配件、从事文学创作。2001年至2006年在北京新东方学校任教,由于教学风格幽默诙谐并且具有高度理想主义气质的感染力,所以极受学生欢迎,于2006年6月辞去新东方的工作,同年8月创立风格独特的博客网站“牛博网”,目前该站已成为在大学生、文学青年、媒体从业人员和知识精英当中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本土网站之一。曾两次当选百度十大年度风云人物。

罗永浩在网络

http://weibo.com/laoluoyonghao

http://www.bullock.cn/blogs/laoluo/

语录

◆你数学不好,还可以去当英国首相嘛(丘吉尔),不行也可以去当台湾作家嘛(李敖),还可以去英国做诗嘛(徐志摩),当然以上的都需要签证。那不行你可以在国内当作家嘛(钱钟书),最次你也可以当个老师嘛(罗永浩),如果你连课都讲不了,你也可以去当个校长吧(俞敏洪)

◆政治就是没有矛盾制造矛盾,再解决矛盾。其实就是制造仇恨的。巴基斯坦的小学数学课本里有道题:抓到7个以色列战俘,干掉5个,还剩几个?连数学都灌输仇恨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

◆中国教育的两大悲哀∶

每个学校都有一个变态的中年妇女当教导主任;每个学校都有一个好色的男体育老师一上课就让男生玩球,自己领女生做游戏。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罗永浩 世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